司機國道單腳開車 「送貨當玩命」

這真的拿自己和別人生命開玩笑,一名貨車司機,把自己單腳開車、還邊嗑便當的影片PO上網,笑稱自己把跑車當作在玩命,認為自己的行為,比玩命關頭五還刺激,殊不知危險駕駛,已經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以開罰2萬4千元,雖然影片中還出現收費站應該是年前拍的,但警方還是要追查這名單腳開車駕駛身分,依法開罰。


大口扒飯吃著便當,這位大哥雖然繫著安全帶,卻把左腳大剌剌地放在方向盤上,而仔細看,這車可是高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副駕駛座的乘客也沒出聲制止,拿著手機記錄這一切。


只見司機神色自若,表演用腳開車,事後更把影片PO上網,很驕傲地說「什麼叫跑車,我把跑車當做是玩命,有比玩命關頭五還刺激嗎?」,有些網友不但沒制止,還跟著一搭一唱,說要叫駕駛一聲師傅,但也有網友看了,直說安全、平安才是唯一財富。

畢竟車子要過員林收費站時,因為駕駛忙著吃便當,差點和插隊的砂石車發生擦撞。行為已經涉及危險駕駛,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款6千到2萬4千元,雖然根據影片中還有收費站看來,應該是今年以前發生的,影片受到討論,當事人也緊急關閉臉書,警方將追查這名單腳開車的駕駛身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