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格力高 拍乳搖系廣告 F罩杯女星示範乳搖奶凍喝法

一個產品若是想要賣的好,除了本身必須要是真材實料之外,搭配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影片,也是讓產品大賣必備的行銷手法之一。而日本食品製造商 GLICO 就深知這個道理,所以在推出最新的搖搖奶凍飲料產品的時候,同時也推出一系列相當吸睛的「重量級」廣告影片。

日本食品商「固力果」(グリコ乳業,又名格力高),最近推出為咖啡凍飲料Dororich拍攝的「乳搖系」第二波廣告,找來每位罩杯都在F以上的女星今野杏南、佐山彩香、岸明日香、亞里沙、星名美津紀演出,她們穿著啦啦隊服手持產品,在廣告中賣力跳動,示範乳搖奶凍最好喝的方法。



影片中請來五位擁有 F 罩杯驚人上圍的火辣巨乳美眉,穿上清涼的深 V 曲線啦啦隊制服,並且為了呼應搖搖奶凍的產品特性,而讓雄偉上圍不斷在鏡頭前搖來搖去,看完包准就會讓你頭暈啦
▲ 日商 GLICO 請來今野杏南、佐山彩香、岸明日香、亞里沙、星名美津紀等五位美眉來幫產品代言,每位美眉的上圍都有 F 罩杯以上。


▲ 看看前排的廠商人員笑的那麼開心,說不定當初就是廠商高層為了能讓自己一飽眼福,才會請來這五個巨乳美眉來拍廣告


▲ 啦啦隊制服和胸偉上圍真是絕配!
▲ 這個搖搖奶凍飲料看來有咖啡和草莓兩種口味,台灣應該是買不到啦。但買不到也沒差,有巨乳妹眉可以看就夠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