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女神再現! 廖奕琁拍《塵埃》


哇,真是美翻了!凱渥名模廖奕琁,活生生就像瓊瑤筆下的淒美女主角呀!那藝文般的清新氣質,即使悲情著一張臉或者雙眸流出淚水,依舊漂亮得不像話,叫人聯想到70年代瓊瑤電影裡的女主角,似乎怎麼被摧殘,鏡頭前仍然美得不像話。





一開始只是因為廣播天天放送家家唱的《塵埃》,實在太好聽啦,因此很好奇地上YouTube欣賞MV,發現片中的女主角側臉好像徐若瑄,但身材又超修長,之後才發現這個大美女,不就是凱渥名模中,氣質超群又是芭蕾名伶的廖奕琁嘛。




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只是她拍的第2支MV而已,怎麼表情肢體動作卻那麼自然熟練呀?「這都得感謝黃中平導演的功力,把我拍得這麼美,不過我在舞團裡跳舞劇的經驗,可能也幫了不少忙。」廖奕琁說。


廖奕琁太客氣了啦,據悉,她跳芭蕾的經驗,讓她演戲馬上就能上手,在大庭廣眾下喜怒哀樂一點也難不倒她,難怪她會在拍了2支MV後,突然戲劇癮大開竅,最近積極參加試鏡,希望能有多一些戲劇作品,妙的是,她居然也非常喜歡瓊瑤筆下的那種悲情女主角,說要是能演出類似角色,肯定是對自己的一大挑戰,將全力以赴。



不同於時下那種「宅男女神」,廖奕琁的美相當與眾不同,那種在芭蕾薰陶下的現代美,的確令人耳目一新,儘管希望在2014年可以多演出一些戲劇,廖奕琁身上仍留有芭蕾因子,連新年出國玩,都是到歐洲地中海的克羅埃西亞,說是要去找舞者朋友,跟著他們的舞團邊玩邊跳舞啦,真是活生生瓊瑤筆下的女神,不食人間煙火,連玩都玩得很芭蕾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