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轉當殺手? 「步步驚情」新預告曝光

吳奇隆和劉詩詩因為演出步步驚心擦出愛苗,決定相戀,而在續集步步驚情裡,兩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現代,最新一分半預告曝光,也意外發現,回到現代的若曦疑似一人分飾兩角,冷艷的造型看起來好像是女殺手。

步步驚心的續集步步驚情最新一分半預告曝光,不但四爺和若曦一起回到現代,還被發現若曦造型多變,疑似一人分飾兩角,除了有常見的中分髮型,看來比較溫柔婉約外,還有黑色妹妹頭造型,冷酷艷麗的表情引發觀眾好奇,難道若曦變成女殺手了嗎?


雖然續集組合裡多了不少新面孔,但粉絲最關心的還是飾演四爺的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劇中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劉詩詩vs.吳奇隆vs.記者(2014.2):「所以今年過年兩人是一起過嗎,你要告訴他們嗎,是不是,不用告訴你們。」



畢竟兩人當初就是因為步步驚心點燃愛苗,決定現實生活中也要甜蜜相守,即將播出的續集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吊足粉絲胃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