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雪花巨乳


12日,2014年亞洲小姐在香港舉行啟動儀式。前亞姐宮雪花也現身現場,不過這位年屆66歲的前風雲亞姐衣着雷人,頭戴紅花,高齡仍以爆乳裝出鏡,搶走現場后輩不少鏡頭。宮雪花曾在1995年以47歲參加亞姐選美,雖然未進三甲,但卻是當年的勁爆話題,之后她更獲得不少片約,出演電視劇《康熙王朝》,前年更有份出演《桃姐》。

她這次是為了宣傳亞姐選美而來,誰都知道她快60歲了,她還是把年齡當最高機密,不過問她什麼,她都沒失憶、什麼都答,讓記者很沮喪,她還大言不慚說:『我保養的秘訣是12年不近男色,永保青春不老。』昨日宮雪花現身,身穿一件『菜色』長裙,露出一雙巨乳,卻不小心連乳貼也露了出來。



  砸500萬辦選美

  她的不老秘方,有違常理,雖然她說得正經八百,但記者不信,真正的女人不可能那麼久沒男人;繼續問她怎麼把皮膚保養得白晰柔細?她說喝燕窩和珍珠粉;有沒有試過最近流行的吃胎盤?她卻說:『我不敢亂吃,怕吃到愛滋病患的。』

 楊二車娜姆、岳梅、宮雪花等演藝明星近日出席了某化妝品牌登陸北京的發布會。出場的女明星中多為成熟女性,已為人母的岳梅一襲黑衣,瘦削依舊。楊二車娜姆一身豹裝凸現野性。最為搶眼的還是年近60歲的宮雪花,超低胸裝包裹豐滿身材,剛一亮相,便招來場外觀眾一片呼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