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亭羽快手正妹

中視人氣美女主播李佳玲人氣居高不下,三月將擔任中視 《新聞NEW一下》主持人,加上三位正妹記者擔任節目專題特派員。其中三月將初登數位新聞主播台的周亭羽,過去常上批踢踢表特版,是鄉民心中超萌大眼女記者,她曾被網友轉PO到香港討論區,引起熱烈迴響,網友讚她「自然不做作」、「靚女」。

李佳玲和周亭羽2012年起分別上過多次批踢踢表特版,鄉民們頻誇兩人甜美、大喊「戀愛了」;李佳玲除外在優勢,內心也很有想法,平時會在個人粉絲團介紹美食、旅遊及動漫,還設立個人部落格「主播玲頻道」分享實用有趣的APP。這次接下主持棒,她開心表示,將分享所有好吃、好玩、好用的最新資訊。


常被形容「甜心」、「超萌」的「大眼正妹」周亭羽,平時最愛玩「搶快」遊戲,舉凡撲克牌遊戲「心臟病」沒人能贏過她。她個性率直,自認像「大嬸」,玩起桌遊更是比誰都瘋狂,朋友封她為「零距離正妹」,這次主持她在節目內容中注入自己想法。她三月即將登上主播台,被網友看好成為下一個「女神主播」。


中視安排「四大金釵」,外號「Bibi」的吳品儀身材火辣,從小學舞的她曾是Kimiko學生,參加過無數比賽,曾在台北市政府元宵舞會表演,跳起舞的性感姿態及洋派作風,被封為「中視碧昂絲」;而年紀最小的蔣育圻「圻圻」仍為輔大新聞系大四生,她五官清秀、皮膚白皙,常被誤認成混血,兩人對新節目皆相當期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