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秦昊疑甜蜜同居



伊能靜近日高調承認與小10歲的秦昊的戀情,還被媒體曝出甜蜜同居。她24日還在網上感謝各界祝福,並上傳一張兩指交疊照,上面寫有“I’m all yours(我是你的)”的圖片,向男友隔空示愛。不過,前夫庾澄慶(微博)近日被問到此事,立刻滿臉尷尬快閃離開,也沒鬆口給予祝福,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伊能靜在微博寫下“終於不用再為我擔心了,可愛的、疼惜我的你們”的話語,並用圖片隔空向男友示愛,甜蜜指數破表。她曾在受訪時公開透露,起初因考量到小孩問題、自己結過婚、雙方年齡差距,一度想和男友秦昊分手。此外,她也坦承過去對愛情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幻象,甚至想過要嫁入豪門,直到遇到現任男友才順利讓感情“落地”,目前正努力和男友朝結婚的方向努力。


 而這幾天中國媒體更直擊到,秦昊和伊能靜一起到超市買東西,兩個人還一起回到伊能靜在北京的房子,倆人戀情發展迅速,疑似已經步入同居階段。

 剛剛閉幕的柏林電影節,伊能靜跟中國演員秦昊十指緊扣還不時交頭接耳曬恩愛,秦昊也在接受採訪時大方承認這段相差十歲的姊弟戀正在熱戀ING,而中國媒體更拍到兩個人一起到超市買東西,提著好幾袋的戰利品在助理的陪同下一起到伊能靜平時居住的北京高級公寓門口。而秦昊下車後還體貼的幫伊能靜分擔物品,順勢用手輕輕撫摸女友背部,濃情密意羨煞旁人,而伊能靜也立刻緊緊挽住秦昊,之後兩個人一起上樓疑,似已經展開同居新生活。

 兩人是去年8月拍攝伊能靜擔任製片的新電影時擦出愛的火花,電影記者會上兩人互動親密,之後兩人一起逛書店被拍到,秦昊也被直擊出入伊能靜的香閨,也讓這段戀情曝光,如今男方公開承認戀情還被媒體拍到疑似已經同居,這段相差十歲的姊弟戀不畏懼外界眼光進展越來越火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