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3金白俄女將 竟是KGB艷諜



本屆索契冬奧白俄羅斯的女將「東拉雪娃」,拿下了3面金牌,成績傲人。這名27歲的美女除了是傑出的運動員,還有一項特殊身份,原來她還是白俄羅斯KGB的美燕女間跌,在冬奧奪牌後還晉階為軍官。


長髮飄逸的東拉雪娃外型出眾,是冬奧「嬌點」之一,勇奪3金的她創下冬季女子兩項運動新紀錄,冬季項目運動結合越野滑雪和射擊,東拉雪娃除了滑雪技術傲人,槍法更是神準,如果你知道她的身實身份,還是一名共產國家的特工,就會恍然大悟,原來她可是白俄羅斯KGB的員工。


東拉雪娃出生在白俄首都明斯克,卻是在西伯利亞長大,她說自己很愛國堅持為白俄出賽,不過其實冬季兩項運動,在白俄就是由KGB所與把持,KGB在蘇聯時期是情治單位,而現在則負責鎮壓示威抗議,不過白俄一些集訓紀錄中卻刻意淡化色彩,有意把她塑造成平常女孩的模樣。



報導指出東拉雪娃在奪三金之後,向上級秉報自己達成任務,順利晉升為軍官,而白俄總統盧卡申科也頒,「國家英雄獎」的最高榮譽給她收獲相當豐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