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阿婆自拍

俄羅斯索契冬奧如火如荼進行,觀賽民眾們把握機會想拍下這些歷史性的一刻,但難免會有「凸槌」的時候,日前一名在觀眾席的老奶奶,白髮蒼蒼的她拿起相機,想拍下這難忘的時刻,但仔細一看怎麼相機螢幕是出現老奶奶的眼睛呢?原來老奶奶不小心把相機拿反了,而這個景象則被俄羅斯電視台拍下播出,成為冬奧最熱門的自拍照。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3日在冬奧冰上曲棍球賽,俄羅斯對斯洛維尼亞之戰的觀眾席上,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原本應該將相機鏡頭對準選手,但卻不小心把鏡頭拿反,變成超級近距離的自拍照。


而這逗趣的一幕被俄羅斯電視台拍下播出,一名眼尖的美國網友伍德(Bryan Wood )發現,並將電視畫面截圖上傳至推特(Twitter),引起廣大回響。伍德表示,這位老奶奶實在是太可愛了!不過,我也會老,這種錯誤難免地,如果是我,我會一笑置之。
另有網友說,最妙的是相機螢幕可清楚看到老奶奶的眼睛!此外,這張照片已被分享3.4萬次、超過2萬個讚,也成為冬奧期間,最難忘的可愛自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