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金秀賢

韓國夯劇,讓全智賢、金秀賢人氣飆漲,現在就連主角的「身體秘密」都被解碼,就連私底下的樣子也被起底,像是金秀賢無論是在劇中適演無所不能的外星人,或是在其他韓劇中,翹小指的習慣動作都被抓包,其他還包括戲外是左撇子,臉也只有一張光碟CD片大小,金秀賢成為當紅炸子雞,一舉一動都被粉絲關注。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未來你想要做些什麼,千頌伊你想做的,我們都先去完成。」

就是這部韓劇,全智賢金秀賢人氣飆漲,火紅程度,連主角的小動作都被解碼,拍吻戲會翹小指,不只這一部,無論是無所不能的外星人,還是不可一世的君王,或是有極佳音樂天份的傻學生,不同角色,習慣動作被抓包通通一樣,粉絲稱為金秀賢的「身體秘密」,其他還包括戲外是左撇子,戲裡為了劇情,努力練習變成右撇子,臉也只有一張光碟CD片大小,就連私底下的樣子。

受訪時常常掩嘴笑,模樣很害羞,不管是台上或私下都讓粉絲風靡,就連下個月在台見面會門票開賣,不到1小時就幾乎完售,創下南韓男演員在台辦見面會最快秒殺紀錄,這次光是亞洲見面會,粗估就進帳高達3000萬元台幣,年收入也上看3億4千萬多元,金秀賢成為當紅炸子雞,高興的當然還有背後推手裴勇俊,2011年欽點金秀賢在韓劇中獨挑大樑後一炮而紅,裴勇俊網羅金秀賢成為旗下藝人,經紀公司最少抽佣5成,現在知名度與人氣更是狂飆不已,金秀賢魅力果然很驚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