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莉敏整容前

港新聞網10月19日電 在節目中號稱“美容達人”的陳莉敏,來頭不少。她現年40歲,是香港無線電視藝人,1995年參選過香港小姐,落選後做過空姐和模特兒。不過,最受關注的還是她在網上分享整容心得兼教人扮靚,甚受貪靚的女性歡迎。


  不同于大多數藝人對於整容的遮遮掩掩,陳莉敏從不否認整容的事實,並承認曾前後整容高達30次,獲封“美容達人”。她自曝,幾乎每星期都要嘗試一種整形療程,抽脂、打美容金、二氧化碳拉麵皮等等。陳莉敏還大方將整形心得在博客和視頻網站分享,教年輕女性們扮靚,坦然的心態獲得網民的力撐。


  不過,雖然陳莉敏坦然面對整容並大方分享心得,仍然難免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其中不免有傷人言論。

  近日,陳莉敏在微博中回應此事,她表示,面對非議,以前心裏多少有些難過,現在已經麻木,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了。還小有慍怒地放話:“老娘是用身體寫作的,我是醫美前線的勇女,這張臉也許有點假,但我的心比毒舌族真。”

據香港媒體報道,《求愛大作戰》主持人陳莉敏(Queenie)自曝整容30次以上,上星期日又在微博分享再去到台北隆鼻:「QQ五月初到台北找鼻神二度隆鼻,修正之前隆鼻失敗的假鼻子,在此跟大家無私分享我的修鼻過程……」

  Queenie一直以7萬租住獨立屋,有不少人都質疑她靠寫專欄同節目收入,根本供不起這樣奢華的生活,不過今天有報道稱,其實Queenie家本身就有錢,她曾經同一位開廠的富豪相戀,就在一起住在獨立屋,男友想同她結婚,但Queenie又不肯,搞到分手。



  不過分手之後該富豪仍然對Queenie照顧有加,繼續交租給Queenie住獨立屋,不過男友另結新歡,識了個又帥又年輕人的新女友之後,Queenie就搬了出去,還看不開,從此踏上整容之路。


  難怪她在《求愛大作戰》裏很感觸地說:「我看到以前的自己其實很愛虛榮,一直都沒有找到幸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