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少女求援

烏克蘭危機持續,進而導致自獨立以來最血腥的暴力衝突事件。近日,一段在YOUTUBE上的視頻點擊率飆升。影片中,一位烏克蘭少女向外界求援,並述說內心恐懼。

「我是烏克蘭人。」少女說。「我想讓你們知道,為什麼在整個烏克蘭,成千上萬的人走上街頭。只有一個理由,為了從暴政下奪回自由。」



「我知道也許明天,我們可能失去電話、網際網路通訊,警察可能一個接一個地謀殺我們。」「所以,我想讓你們知道,幫助和支持我們。」「告訴你的朋友、家人和你的政府這裡發生事件的真相。」


這段2分鐘的視頻已引來超過二百萬人的點閱。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有網友寫道:「支持烏克蘭人民為自由而戰。殺害無辜平民,青年人和老年人,太慘不忍睹了。」

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該片由美國製片人摩西(Ben Moses)於2013年12月拍攝的,上周一被上載到YouTube。



美國總統歐巴馬、歐盟及北約已紛紛警告烏克蘭不要出動軍隊鎮壓平民,歐盟正在考慮對烏克蘭實行經濟制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