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妹

據聯合新聞報導。比莉的兒子周湯豪(Nick)日前才說自己感情空窗已經5、6年,現在卻傳出他秘戀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據悉今年1月5日,Nick參加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錄影,Yumi全程陪,互動如情侶,「秘戀說」不脛而走。

比莉的兒子Nick長得帥又酷,緋聞不少,包括蕭亞軒、楊謹華及Linda等都曾與他沾上邊,圈內人私下曾笑虧:「他是姐姐們的菜。」這回25歲的他與小4歲的Yumi秘戀,對象不再是姐姐,但喜歡的「型」卻沒變。

爆料指出,上月「紅白」錄影,Yumi沒通告,卻特地跑來陪Nick,2人在後台有說有笑,不在乎旁人眼光,Nick專心看小螢幕時,她也默默守在身後,關係非比尋常。

By2的海蝶唱片昨回應:「By2跟Nick之前上通告認識,前年辦演唱會,男生去現場相挺,那天(指錄影當天)她們以為Nick開演唱會,姐姐Miko剛好有事,所以Yumi找一群朋友去相挺,到現場才發現只是除夕節目錄影,覺得很糗。」


Nick日前表示感情空窗5、6年,非常渴望戀人,沒想到立馬傳出與Yumi秘戀,比莉昨聽記者形容2人互動像「小情侶」,笑罵記者:「你們喔!」並指兒子:「他身邊常有一大堆美女啊!都是朋友!」又說年輕人愛交朋友,因藝人身分限制交友,對他不公平,也否認兒子與Yumi交往,兒子若有女友,她會知道。

比莉不改搞笑風格,認為今年是2014年,她說要找「一生一世」的人,直呼要徵友,關於兒子戀情,她說:「他不急啦,媽媽比較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