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壺裸體月曆

俄羅斯90後冷艷高貴、德國羅比拉爾德清純逼人、美國尼科爾森成熟魅力……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冰壺賽場不僅是比球技的賽場,更是各國美女們爭艷的秀場。而這些美麗比拼,不僅僅在賽場之內,歐美一些女子冰壺運動員通過拍攝裸體月曆,來籌集資金並最終讓這項冷門運動重新火起來。


  “娶妻當娶王冰玉”,2009年的冰壺世錦賽奪冠之時中國冰壺運動才這樣從幕後走到台前,周妍、岳清爽、柳蔭和王冰玉這四位美麗的中國姑娘各方面的待遇才得到相應改善。而我們不知道的是,即便是在冰雪運動開展得非常好的歐美,冰壺姑娘們的待遇也並不好。

  英國、丹麥、意大利、德國等歐洲國家雖然有冰球聯盟比賽,但因為這項比賽太冷門,受到的關注也並不高,運動員們的日子並不好過。如何讓這項運動火起來,收到更多的關注?漂亮的女運動員們准備“為運動而獻身”。



  自2006年起,歐洲幾個國家的明星冰壺明星運動員聚集在一起,拍攝了名為“WOMEN OF CURLING”的月曆。這其中有奧地利、蘇格蘭、意大利等國的美女運動員皆裸身上陣,不僅留住自己最美的瞬間,更勇敢地把自己展示在世人面前。攝影師自己(安娜-阿瑟/前冰壺運動員)也親自上陣,她的照片也成為2007年版的封面。


這項活動吸引了歐洲衆多女子冰壺運動員的參與,2010年丹麥姑娘瑪德蕾-杜邦也為之寬衣解帶裸身站在攝影師鏡頭前,成為2010月曆的“一月小姐”。


  冰壺美女運動員衆多,“冰與火”的月曆很快引起世界關注,《花花公子》也對此做了相關報道。月曆的熱賣,也讓冰壺選手們從這上面有了相應的收入。“FIRE ON ICE”這一主題很快名副其實,冰壺成為冬奧會上最火爆的項目之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