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來港

繼人氣韓劇《繼承者們》後,由金秀賢及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Hit爆全港,不少「星星迷」都被迷得一陣陣,無綫隨即食住個勢,豪擲天價搶劇集播映權,還出盡法寶搵兩大主角來港谷行套劇!

韓劇《繼承者們》早前掀起煲劇熱潮,不少韓迷都被飾演富家子的李敏鎬迷倒,連早前崔始源參演的內地劇《繼承人》,因劇名及拍攝題材相似,竟惹起韓迷激動鬧爆,導致出現翻版小風波。

由於該劇勁Hit,女主角朴信惠亦因此獲品牌Miu Miu邀請來港,吸金力強,成功引起話題。眼見《繼》劇威力,無綫早前已睇準時機,率先購買播映權,還重點安排在收費台播出,成功在今年韓劇爭奪戰攞得頭彩。

大品牌出手搶人
《繼》劇效應仍熱爆,不過由金秀賢及全智賢擔正的《來自星星的你》已掀起另一股瘋狂追「星」潮,大批「星星迷」日講夜講,引得本港各電視台虎視眈眈,密謀搶購播映權。播映權手快有手慢冇,無綫對《星》劇志在必得,不惜工本擲天價洽購,並爭取盡快在收費台播出,將「星星迷」據為己有。據知,無綫日前已奪得「寶物」,將密鑼緊鼓「造勢」,以重金及任何途徑利誘金秀賢及全智賢訪港,還會大搞宣傳,望借二人魅力谷行套劇,令收視再創高峰。


另外,由於《星》劇的男女主角都穿名牌服飾如Chanel、Burberry等,令一眾粉絲熱烈談論,相信二人會成為各大品牌搶手貨,將會陸續力邀來港,以及高價爭奪首個同場出席的活動。

《星》劇或再添食
《星》劇熱爆全城絕對有原因,題材浪漫奇幻,加上是全智賢相隔13年重返公仔箱之作,夠晒噱頭,收視勢如破竹!雖然劇集已加至21集,但由於自第5集播出至本周第15集,已打破韓劇收視紀錄,製作單位昨日透露若收視破30%會考慮再添食,難怪吸引各電視台及品牌爭住邀請來港!

Profile:全智賢(32歲)
模特兒出身,2001年拍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成為一線女演員,更憑該片勇奪最佳女演員及人氣獎。自1999年後,她最近再度拍劇,演出《來自星星的你》,成為大熱劇集。

金秀賢(25歲)
2011年拍攝劇集《星夢高飛》一炮而紅,同年奪得新人獎及人氣獎等獎項,2012年再憑《擁抱太陽的月亮》奪得最佳男演員,最近參演《來自星星的你》再度成為城中熱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