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JK課

被稱為「JK」的日本女高校生通常是宅男們心中的女神,而這個名詞常常與色情行業畫上等號,因此許多人會將「JK」與「AV」混為一談,而日本福井縣鯖江市市政府近日也跟上流行,竟開設「正妹JK課」推廣當地產業。

日本一向被視為AV產業大國,而色情業者也喜歡將宅男們的最愛女高校生「JK」扯上關係,因此「JK」這個名詞遭到色情業者濫用,而日本福井縣鯖江市市政府所推廣的「正妹JK課」,不知道的人會以為福井縣鯖江市將推從當地的色情產業。


不過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其實「JK」指的是單純的日本女高校生,與「AV」一點關係都沒有,而近日福井縣鯖江市市政府打算選出18名女高校生,幫助改善公家機關形象,提升城市活力,也就是說這些「JK」將成為福井縣鯖江市專屬的親善大使。

此外,鯖江市是著名的百年眼鏡框產地,因此設計新潮眼鏡,當然也是JK們的重要任務之一,此項計畫將於今年4月正式成立。
最近日本討論度很高的JK社長~最有名的事蹟就是在國三的時候以45萬日圓的資本額成立了一間公司「AMF」,辦公的地點在東京六本木北塔(六本木ヒルズノースタワー),所以現在升上去就讀慶應義塾女子高等學校的她~就是一位名符其實的女高中生社長惹


如果大家覺得一位正妹開間公司沒什麼好奇怪
可能就是個網拍那...就猜錯了喔

其實椎木里佳成立的「AMF」是間製作年輕人網路節目的公司

其公司名字意拆開來就是
Appreciation/感謝、Modesty/謙虛、Full-Power/全力


目標是將日本的可愛散播到全世界這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