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猩猩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熱爆,連韓國本土的明星偶像一樣成為星迷,近日有不少綜藝節目都惡搞《星星》之外,有粉絲更將自己偶像變成《星星》主角,近日男子組合2AM成員鄭珍雲在twitter上公開了2AM版《來自星星的你》海報,更被改名為《來自凌晨的你》,據指是其粉絲的大作,珍雲變成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樣貌頗為相似,但趙權被key成劉仁娜,其粉絲就搞笑地稱委屈了他。


“都敏俊,救我!“聽著是否很熟悉?是的,此句就是目前火爆中國市場的韓國穿越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劇中台詞,自2013年末,該劇就憑借擁有空間位移、凍結時間、百毒不侵等多項特殊能力、又帥得一塌糊涂、成熟多金的”叫獸“都敏俊xi,迅速俘獲眾多女性的心,其中不乏多位內地女星。如此簡單的5個字更曾一度躍入微博熱門話題排行榜,引發網友瘋狂追捧,粉絲可以說是遍地都是。與此同時,不少網友也紛紛各顯神通大展才藝,自制出了該劇各式各樣的花邊視頻,可謂用盡心思。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那些奇葩又搞笑的”《來自星星的他們》“吧。






珍雲雖與金秀賢頗為相似,但相信最精采的是Super Junior(SJ)版本,成員銀赫被變成都敏俊、東海就變身千頌伊,這張SJ版本海報被指最似原裝的一張,銀赫的樣貌被指充滿都敏俊的氣質,東海亦夠晒嬌俏!此外,JYP娛樂公司的版本亦十分搞鬼,輪到2PM成員燦成做都敏俊,連其老闆朴振榮竟亦被玩殘,變身成劉仁娜,網友笑指這個版本簡直是《來自猩猩的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