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萌兄妹

非常完美@吳大偉DvWooooo 說:"我們是相差18年的兄妹,我會和你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等你長大了要談戀愛了我就把這些照片給你男朋友看,讓他知道你從小到大都是被捧過來的,他要是敢對你不好他就死定了。"


    近日,貴州衛視《非常完美》人氣男嘉賓吳大偉備受網友關注,因其在個人微博上曬出的與自己年紀相差18歲的小妹妹溫馨照,網友看後紛紛點讚,稱其“中國好哥哥;同時,網友也表示,有這麼一個哥哥寵著好幸福,紛紛吐槽自己哥哥,求賜好哥哥。


    “有個這樣溫暖的哥哥,是很多女孩子的夢想吧,中國好哥哥吳大偉又會做飯、身材也好、長得也好看!又寵妹妹!又有錢!還老帶妹妹出去旅遊!旅遊還不忘買禮物給粉絲!”

    吳大偉在其微博中曬出許多與妹妹的生活照,且分享了為只有幾歲的小妹妹付出的點點滴滴,兩人相差18年的兄妹情備受關注。

于是,吳大偉被網友稱為中國好哥哥,很快他的個人資料就遭到熱搜,且隨即曝光。原來,中國好哥哥吳大偉是《非常完美》男嘉賓,據說他長相帥氣,在節目中的人氣相當旺,喜歡他的粉絲也不在少數。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