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寫真性感爆表




宅男女神阿喜即將推出寫真書了,這次的性感程度也將爆表,甚至有全裸入鏡但三點不露的鏡頭,不過延續阿喜的搞笑,寫真集也主打「快樂」這個主題,讓宅男感受既清涼又健康的風格。


不管是運動造型還是泳裝造型好身材藏不住,這位正妹就是宅男女神阿喜,她11月要出寫真集,這幾張照片都是寫真集裡的造型,其實以網路影片出道的她,給外界的印象都是搞笑為主,後來大家才知道她身材很好,也為她得到拍絲襪廣告的機會。



不過即使性感入鏡,廠商還是不忘讓她發揮一下喜感,目前工作滿檔的阿喜無法為拍寫真集節食或多做運動,頂多只能在住家附近跑步,但26歲的她不擔心將以無敵青春的形象入鏡,延續搞笑風格,寫真集也主打快樂主題,據了解阿喜寫真集將有全裸入鏡,但三點不露的鏡頭,雖然這已經不是阿喜第一次拍清涼照,不過性感程度還是超過以往,而在雞排妹等新一代女神,都已經拍過寫真的狀況下,阿喜自然想推陳出新也讓眾宅男們引頸期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