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依晨 阿沁

F.I.R.樂團歌手阿沁,戀上擁有F級美胸的網路正妹「小林依晨」?!自由時報報導,前天(25日)晚間,歌手阿沁與貌似林依晨的30F美胸嫩模「花花」約會被拍,兩人在街頭牽手、擁吻的甜蜜模樣,都被媒體拍了下來,但2人受訪時都不認戀情,強調只是朋友。

據報導,與阿沁傳緋聞的嫩模「花花」(Flora)約20歲,曾擔任過職撞舉牌女郎,可愛的外型神似戲劇小天后林依晨,但「花花」身材勁爆火辣,被網友認為是「童顏巨乳」女神之一,還曾受邀參加「大學生了沒」性感女大生單元,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F.I.R.樂團的吉他手阿沁與主唱飛曾交往數年,期間2人頻傳分分合合,媒體報導2011年阿沁與飛在宣傳新專輯時,坦承兩人已在2010年底和平分手,彼此感覺從情人昇華為家人,音樂工作上仍保持良好合作關係。

阿沁(右)見四下無人,忽然停下腳步緊抱花花,當街激吻10秒鐘。


阿沁與花花一離開書店,便卸下心防牽起手來,小倆口等紅燈時不但在寒風中互摟取暖,身高150公分、身材嬌小的花花還小鳥依人地將頭靠在阿沁胸前,小倆口隨後一路十指緊扣,阿沁見四下無人,先是一把將花花摟入懷裡,深情對望後便開始擁抱、熱吻,完全沈溺在2人世界。



據報導,阿沁與花花被拍到在街頭深情互摟、熱吻,見到媒體採訪時,阿沁先表示「就只是朋友。」,得知已被拍到2人牽手、熱吻畫面,他則笑而不答。「花花」方面也回應跟阿沁僅是朋友關係,態度低調。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