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車婉婉絕交

黎瑞恩(小恩子)昨日突然在微博發表「絕交宣言」,指被相識17年的好友落井下石,終決定與此人一刀兩斷:「你傷咗我,亦同時失去一個曾為你赴湯蹈火嘅朋友。」有內地電視台主持署名綿陽劉小非代出頭,在微博開名鬧車婉婉傷透小恩子的心,更妙的是小恩子回應對方:「不要為這樣的人生氣!」似乎默認婉婉就是她微博中所指要絕交的朋友!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八卦,有網民稱想「關心」小恩子,她毫不客氣地說:「我完全感覺唔到你關心我,淨係覺得想八囉!」車婉婉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黎瑞恩與丈夫曾智明傳出婚變,外界對其婚姻有多番揣測,但她只向傳媒回復表示“多謝關心”,想不到卻牽涉到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決裂。前晚(2月23日)黎瑞恩透過微博表示有一位認識近17年的好友,對她落井下石,還傷害了兩人友情。她更指對方將會失去一位曾為她赴湯蹈火的朋友。雖然黎瑞恩在微博沒有指名道姓所指是誰,不過網友及粉絲卻直指此事與車婉婉有關。記者昨天(2月24日)聯絡黎瑞恩及車婉婉,但兩人都沒有就決裂風波作回應。

  沒指名道姓惹網友揣測

  黎瑞恩前晚(2月23日)約11點在微博留言:“做朋友做着接近17年,今天終於看清楚你在我心目中朋友的定義,你有事我第一時間衝出來幫忙,兩脅插刀,但是你卻落井下石、黃蜂尾后針。你傷到我,也失去一個曾經為你赴湯蹈火的朋友。”黎瑞恩並沒指名道姓這位好友是誰,但立刻惹起網友與粉絲不少猜測。有網友直指與車婉婉有關,還列出在車婉婉不如意時,都是黎瑞恩給予支持,甚至對方主持什麼節目,她都必然去做嘉賓支持。有不少網友與粉絲紛紛安慰黎瑞恩不要傷心,但也有網友安慰之餘,還問她是否真的離婚?還追問是否如報導中所指,她與隱形富商交往等,黎瑞恩回應:“我完全感覺不了你關心我,只覺得想八卦。”結果再被其他粉絲指摘應給偶像空間。

  兩當事人沒有回應

  據了解,近日有報導指因車婉婉得悉黎瑞恩與隱形富商交往,曾力勸對方要注意形象,卻被黎瑞恩拒絶好意。消息曝光后,令黎瑞恩更認定是對方將消息散播,兩人構成種種誤會,至今心結還沒解開。加上車婉婉被記者問及與黎瑞恩是否好朋友?她卻表示大家不太熟,更令黎瑞恩覺得難受,因此一時感觸在微博爆發心情。以前,兩人的生日都會在微博互相祝福及展示合照和一起慶祝,但上周黎瑞恩生日,車婉婉沒有祝賀。但據知車婉婉也向朋友訴苦,指兩人之間有誤解,自己只能感到無奈。為免再觸動對方不滿,因此車婉婉不會就此事再作任何表態,以免事情愈描愈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