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校花」于欣萌半裸秀爆乳

何俊仁開會「睇女」報道一出,即在網上瘋傳。有網民認出何俊仁瀏覽的女星包括日本性感寫真女優原幹惠,而內地女星則有被稱為「新生玉女模特兒」的商雪琳、「新一代少男殺手」的孟希瑤及于欣萌。何俊仁雖辯稱他看的照片不涉色情,不過其實網上的艷女衣着及姿勢意態撩人,衣着薄如蟬翼,與色情照只差一線。




來自遼寧的于欣萌在北京電影學院畢業,是35寸巨胸「靚模」,曾在電視劇《步步驚心》和電影《讓子彈飛》客串。有著「廣告新寵」、「前沿時尚嫩模」之稱,于欣萌憑藉清純可愛的面孔、性感妖嬈的身材成功跨行進入影視圈,並成為各大導演看好的新星,目前也是各大時尚雜誌的御用模特兒。



于欣萌,北京電影學院校花,演員、模特,有著"廣告新寵"、"前沿時尚嫩模"之稱,從小就出落得身材高挑,多才多藝,天生麗質的好容貌和完美的黃金比例身材,於欣萌憑藉清純可愛的面孔、性感妖嬈的身材成功跨行進入影視圈,並成為各大導演看好的新星。是《VOGUE》《炫色》《瑞麗》《女友》《都市麗人》《LUCI》《時尚座駕》《炫色》等各大時尚雜誌的御用模特。 


姓名:於欣萌 
國籍:中國 
籍貫:遼寧省 
身高:165cm 
三圍:88 62 86 
星座:天秤座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職業:演員、平面模特 
最喜歡的運動:舞蹈瑜伽、茶道 
掌握的語言:英語、韓語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羽毛球 
最喜歡的城市:巴黎 
最喜歡的季節:夏天 
最喜歡的水果:荔枝 
最喜歡的飾物:項鍊,手錶,手鐲 
最喜歡的顏色:粉色 
最喜歡的雜誌:《時尚芭莎》《昕薇》 
最喜歡的曲風:爵士,藍調 
最喜歡的寵物:貓貓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