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女最常見的舞蹈

夜店女最常見的舞蹈

夜店熱舞是最近風行國內夜店的一種性感、火辣、誘惑的慢式狐魅熱舞,也可稱為SBJ舞蹈(Sexy Barre Jazz),性感艷舞與夜店熱舞的完美組合,舞蹈風格性感、嫵媚、將女人味撩撥到極限!甩髮、轉臀、蛇腰…挑戰您的性感尺度!



台南市一家號稱有國際歌舞秀的夜店,遭民眾指控說業者以舞者名義雇用東南亞的小姐,卻讓她們坐在客人身上玩搖搖摸來摸去,藉此賺取小費;業者則出面澄清表示,夜店都有規定不得讓客人上下其手,應該是小姐跟客人互動太多,因此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台南的這家夜店號稱有世界級的歌舞秀,表演的舞者從俄羅斯到東南亞都有,只是現在卻遭到民眾指控說這裡的小姐假藉舞者名義,卻行當搖搖妹之實。

也就是雙腳跨坐在客人大腿間搖來搖去,還可以讓客人上下其手任意撫摸,而且大多是東南亞籍小姐,一次代價只要100元,為的就是要賺取小費,一天上班8小時,就能多賺1、2000元,如果真是這樣,那豈不成了春色蕩漾的情色場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