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飯店

美國德州米納勒爾維爾斯市內的貝克酒店(Baker Hotel),曾是影星名流出入的飯堂,擁有多年輝煌歷史。可是,酒店因戰爭及鬧鬼生意減少,最終于1972年結業,並荒廢至今。但是,現在卻有商家正在集資,希望能修葺酒店,使其恢復往日光環。


據報道,樓高14層的貝克酒店于1929年開業,設備極為豪華。其頂層夜總會“雲房”更是酒店聞名之處,經典電影《亂世佳人》男星克拉克 蓋博、美國女星瑪琳 黛德麗等,都曾是酒店客人。但是“二戰”時期,該市被美軍進駐,酒店客源漸少,最終于1972年結業。


但令人沒想到的是,這家酒店的致命傷,竟是因為鬧鬼。其中最著名的故事是,一名酒店高層的情婦在酒店頂樓跳樓自殺後,其鬼魂在酒店內徘徊。有清潔工指,曾經在自殺女子入住的7樓房間內,發現其印有唇膏印的眼鏡。甚至有客人投訴,在該樓層聞到其薰衣草香水味。



另外還有傳聞說,一名電梯操作員曾在一次意外中被電梯攔腰夾成兩截。在他死亡後,有人竟在酒店內目睹該操作員僅剩上半身的鬼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