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正妹 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



烏克蘭以出產美女著稱,例如來台發展的藝人瑞莎就是烏克蘭美女,而這次我們要介紹的也是位烏克蘭正妹,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的是她cos精靈射手的照片;年僅18歲的她應該無法想像,居然可以在離家鄉這麼遠的地方被瘋狂討論著,她的名字是: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 (發音:Katya Novitskaya)。




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照片是在一個國外著名的cosplay攝影網站 (http://pugoffka-sama.deviantart.com/) 首先刊登的,在上面你可以看到很多cosplay的同人照片,而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去年8月在此刊登這組照片,沒想到傳到了台灣,連對岸很多網友也紛紛轉載,可見得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的扮相引起很多共鳴,也因為精緻的五官跟白皙的皮膚,讓她扮起精靈射手那麼神似。




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這組cos所扮演的是「光明之淚X風」(Shining Tears x Wind) 中精靈弓箭手Elwing的樣子。居住在基輔的她出生於1995年,正是東歐少女最耀眼的年齡。性感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讓作品看起來美輪美奐,宛如畫作。也有網友直呼她那精緻的扮相宛如模型一般,讓人很難相信是真人,大家看了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的照片是不是也有同感?

也許烏克蘭正妹本身就是五官比較精緻,總讓人有一種宛如天使的感覺,而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的扮相也正好符合這一種契合度,才會引起這麼大的共鳴,不過最近烏克蘭有大事持續在發生,所以小編暫時無法搜尋到有關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更多的資訊,但期盼她能平安無事,希望往後還可以看到她更出色的cos作品。

基本資料:
姓名:Катя Новицкая
姓名發音:Katya Novitskaya
生日:1995年10月19日
出生地:烏克蘭基輔
職業:學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