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近日,一組不老容顏女孩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只因相片中少女,自稱已經36歲了,但看似卻像18歲的美少女。很多網友看後驚嘆,她簡直是武俠小說中的天山童姥!但也有網友質疑表示,是真的嗎?會不會只是為了博人氣?

據悉,近期被網民七嘴八舌討論的童顏女子,網名叫「十早z」。在微博的個人簡介中,填寫自己來自廣東深圳,身高不足160厘米,腰圍只有57厘米,皮膚嫩白、樣子可愛,看似18歲。

她的素顏相片在網上傳了很久,近日終於人氣爆發,全因她早前在微博上稱自己過了年就36歲,感到十分難過,希望自己以後都像35歲這一年青春永駐。


不少網友看後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紛紛留言問過究竟。有網友指,她簡直是武俠小說中的天山童姥。

不過,也有網友持懷疑的態度,覺得她是真少女扮熟女,擺明是要吸人氣。還有網友對於其在微博上發出一些化妝品照片表示質疑,認為她是故意炒作,有打廣告嫌疑。


針對此,這位美女表示非常不屑,稱自己早就在INS上面曝光過自己的身份證照片,已經不想再解釋了,人家就是長的小!正所謂「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還是別問,只管用眼睛去想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