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女神

前天小編晚上在看「康熙來了」意外撇到一位跳鋼管辣舞的正妹,而且人如其名一樣好記,就叫「曾甜」,果然是笑容真很甜呢!曾甜會上康熙是因為她可是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2013年度演藝圈新女生!」之一,有「廟會女神」之稱的她有多有魅力,看她跳舞就知道囉!


有可愛小虎牙的曾甜有點像日本小女生,但一跳起舞來氣勢整個不一樣,又殺又辣,聽說私底下她可是廟會的人氣發電機,難怪有廟會女神這麼響亮的名號!

曾甜
本名:曾庭榆
生日:1991年4月19日

血型:O 型


不少女模陷入「艷照門」風暴,被爆出成名前疑拍攝清涼照或露點照,成名後疑似被不肖攝影師流出照片,不少女模人人自危。近來又有一名有「廟會女神」之稱的人氣女模,被爆出傳寄恐嚇信給員警,內容充滿髒話還詛咒員警「出門被殺死」,讓她氣得在臉書喊冤。


該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女模,先前因常在廟會活動,也常受邀在綜藝節目表演性感熱舞,因此被封為「廟會女神」。前陣子舉辦的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美女票選活動,也讓她聲名大噪。


但不知是否「人紅是非多」,日前她陷入寄恐嚇信咒罵警察的疑雲。疑似有不明人士冒用她名號,寄了封恐嚇信到彰化縣的和美派出所,咒罵一名葉姓女警「你家死無全屍,你爸出門被撞死,你媽癌症病死,你本人出門被殺死」。之後署名「廟會女神---XX」後,又提了一段「對你這種藉商標法賺業績的社會敗類表達不屑,妳該死。」


整個信件內容充滿怨恨字眼,廟會女神得知自己無辜遭捲入糾紛,事後也氣得在自己臉書PO文,「此案已全權交由警方處理!寄信的人你真的就要保佑你別被找出來」。她還提到自己有3點不懂,包括1.我並沒有賣香奈兒耳環,所以他加的那些字是什麼意思、2.彰化和美分局也沒這個人、3.是用我的名義辱罵員警?那爲何在照片上加那些字?


廟會女神還提到,「我完全不懂,只知道你超無聊 ,連警察看到都笑了!!!!! 但是你也超有心~虧你這麼費工夫~截取節目的照片,連地址都用打字的,但你還是沒有嚇到我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