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洪永城

主持旅遊節目出身的洪永城(Tony),去年在TVB高層余詠珊引薦下加入TVB,並備受力捧,既繼續做旅遊節目的主持,又孭重角色拍劇,人氣一時無兩。雖然人怕出名豬怕肥,早前,Tony就連番被爆溝女史,但似乎並未有損他溝女的心情。

洪永城假愛黃翠如
     旅遊節目變綜藝皇牌,《走過浮華大地》的洪永城和黃翠如更遊埠遊到狂升呢,情侶檔做主持、拍劇拍廣告又接騷。


     最近有報道指洪永城跟「翻版應采兒」約會,事後洪指對方是其前女友。

其實,這位「翻版應采兒」正是洪的前度 Emily,Emily上年因為嫌洪花弗主動提分手,直至最近又受唔住對方的冧功而欲斷難斷。不過翻撻前度同時,洪永城再搭上鍾舒漫的形象指導 Bird Tse,加上跟翠如 BB的情侶檔關係,洪永城今次一腳「踏」三船,未有擔正劇集推出,花弗緋聞已贏晒 TVB一眾小生。



據悉,對黃翠如苦苦黐纏多年的Tony,屢敗屢戰,可惜翠如BB卻多次拒愛,近日,他看來已心淡。日前,傍晚五時許,本刊記者就發現他相約了一位貌似應采兒的索女happy hour,席間,兩人不時眉目傳情、情話綿綿,Tony還狂發冧功,令到「翻版應采兒」暈得一陣陣。


現年三十一歲、入行八年的「旅遊王子」洪永城(Tony),曾於三家電視台做過旅遊主持,足迹遍及四十多個國家與城市。雖然他的外形不算高大靚仔,但因性格主動兼鬼馬,形象猶如鄰家大男孩,所以深得高層喜愛。
去年,Tony便在TVB高層余詠珊引薦下加入TVB,並立即被委派拍攝台慶重頭節目《走過烽火大地》;另外,全無拍劇經驗的他,早前更被安排拍攝新劇《單戀雙城》,戲份與陳展鵬平分秋色,得寵程度可見一斑。
有線娛樂台《活得很滋味》節目特別邀請了應采兒和主持人洪永城(Tony),遠赴關島拍攝旅遊特輯。采兒更為有線獻出第一次,與Tony在關島一間教堂內“結婚”!


  采兒之前因拍攝
婚紗廣告而披上白色婚紗,但從未試過在電影或者電視中拍攝過真正的結婚和行禮場面,就,所以今次為有線拍攝的絕對是第一次,心情也難免有點緊張。因為想在關島衝浪,應采兒特意挑選了顏色鮮豔的泳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