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

出生於1992年的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左上唇的一顆黑痣,讓笑容更加俏皮可愛。2011年《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泳裝版的性感亮相,讓她一舉奪得「年度最佳新秀」 (Rookie of the Year) 。


並且登上2012年《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泳裝特輯的封面女郎。她也擔任《維多利亞的秘密》的代言人,超火辣身材完全吸引男性目光。

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擁有年輕容貌,還有33D傲人胸部,身材火辣早已登上全球各地平面雜誌、電影廣告,最近流傳的一個影片,只見Kate Upton透過零重力漂浮在空中,但不變的是依舊艷光照人。



這次Sports Illustrated 雜誌企劃,直接把攝影棚拉到天空中,進行了一場零重力比基尼拍攝,展現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攝影風格,但即使是無重力狀態,依舊艷光照人令人噴鼻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