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百人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連續25年公布世界百大美女,日前首度公布世界百大帥哥,榮登2013年第1帥的是「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而亞洲排名最高的是第7名韓星始源,至於華人娛樂圈上榜依序為第55名高以翔、第81名金城武和第96名王力宏。

名單Super Junior 成員崔始源位列第7,取得韓國藝人中最佳成績,2PM 成員玉澤演緊隨其後排在第 13 名,BigBang 成員太陽位列第 33 位,李政宰、Rain 和李秉憲分列第 40、46 和 91 名。

該榜單第一名則是麥克法斯賓達,而布萊德彼特取得第 8 名,休傑克曼排名第 15,李奧納多迪卡皮奧位居第 16,大衛貝克漢排名第 52,湯姆克魯斯排名第 59,強尼戴普位居第 64 位,丹尼爾克雷格位居第 70 位,小羅伯道尼為第 100 名。



TC Candler 從 1990 年起每年公佈「世界最美 100 位男、女星」。去年 12月 公佈的「2013年世界百大美人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2013」名單中,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勇奪亞軍,少女時代成員太妍、Miss A 成員秀智和少女時代成員 Jessica 分獲第 9、14 和 20 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