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學校花

近日,一組名為“西藏大學校花”的照片網絡走紅。據悉,照片中的女孩90年出生今年24歲,一雙碩大有神的雙眼顯得靈氣十足,加之五官立體,美麗嬌艷似混血芭比。

有網友稱認識這位校花,透露其曾經做過模特,開過奶茶店。

妹子的性格很好,特別開朗,也特別能玩的開,大學時候做過模特、禮儀、好詞昂還經常幫人家影樓拍樣片什麼的。

大四的時候自己開了一個奶茶店,經常自己發明好喝的帶回來給我們喝。

又一次我感冒,她知道后在店裡親自煮了姜汁可樂給我送回回校,當時感動的隻想淚崩,我是和她一起做模特的時候認識的,特別照顧我們


 一般活動是她領頭,活動前一天就准備服裝啊什麼的,搬演出服之類的重活從來不讓我們做,第一次做活動看我是新人,還很耐心的給我講,特別負責任,不管早上要起來多早,她都是第一個到,人后等我們,給我們發服裝。
照片裡的男的是她老公,兩個人好像是13年3月份領的証,回去領証之前給我打電話說回來請我吃喜糖。


我們把她叫盼盼姐,但是貌似她和寢室裡的人關系不怎麼樣,好像是她寢室的人老是針對她,漂亮的女人糟嫉妒,大概就是這個理。

之前她開奶茶店的時候還認識了一幫好朋友,人家都是去店裡喝奶茶,然后覺得他倆人好,慢慢發展成朋友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