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美少女李子君

隨著索契冬奧會的召開,17歲的中國花樣滑冰美少女--李子君在日本人氣飆升,她的粉絲成倍增長,她的美麗傾倒了無數觀眾。
日本各大網站論壇上,溢美之詞鋪天蓋地,日本網民紛紛表示:“她有種歐美人無法企及的美”“全亞洲選手中她最可愛”“比金妍兒可愛多了”……

  索契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單比賽,首次參加冬奧會的中國選手李子君發揮不俗,最終名列第14名。儘管成績並不起眼,但她清純可人的長相引來不少關注,日本網民也為之傾倒,日本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對李子君的喜愛。
“仿佛是桃源鄉中的美少女”“從面相就能看出性格特好”“你們還敢説中國壞話嗎”“長得可愛,滑冰技術又好,我就粉她了!”“希望她多來日本表演,今後日本粉絲會越來越多。”“她誇羽生結弦可愛!好嫉妒羽生……”“她有種歐美人無法企及的美”“她跟金妍兒不一樣,清純透明,絕對會火”。
李子君長相甜、聲音柔,加上冰上技術超群,在中國也有不少粉絲,去年她在世界錦標賽拿下第7,也替中國爭到2席冬奧資格。她首度來臺灣,每天來回飯店和比賽場館,只會經過1個路口,不過她表示:「感覺臺北非常好,非常喜歡這裡,陽光太足睜不開眼。」


李子君
年齡:17歲(1996年12月14日)
出生地:中國長春
身高:163公分
開始學滑冰:6歲
偶像:金妍兒
興趣:音樂、閱讀、羽球
微博:李子君Angel

主要戰績:
2013年世界錦標賽第7名
2013年四大洲錦標賽第5名
2011~13年中國錦標賽冠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