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校花李依伊


近日北京電影學院的「學霸+校花」李依伊照片在網路走紅,素顏美照萌態十足,不少網友爭相轉載,並有很多網友感歎到,原來還有這麼漂亮的素顏女生,因此她也被網友稱作是「素顏女神」。



李依伊長相酷似大陸女星楊冪,加上其小清新氣息十足的風格迷倒一群宅男。據瞭解,由於李依伊專業課成績突出,已有代表作問世,包括電視劇《不再沉默》、《推拿》、《坐88路車回家》等。外形清麗甜美,被讚新一代「北影校花」。



從小學到高中,李依伊長期學習舞蹈,直到2010年藝考前的幾個月才轉學表演,在當年的藝考中被上戲和北影同時錄取,而她在最終權衡下選擇了北影,這段經歷也被翻出,有網友戲言,李依伊不是學霸校花而是「學神校花」。
  


近日,網上曝出一組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大四學生李依伊的生活照,照片中的李依伊相貌甜美,小清新氣息十足,神似楊冪鄭爽,各種自拍賣萌的照片更是迷倒一片網友。北京電影學院“學霸校花”李依伊生活照,照片中的李依伊素顏清純,搞怪萌人,迷倒網友。

北影校花李依伊甜美清纯 微博大秀搞怪私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