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辣模菜菜緒



25歲的菜菜緒在2013年以電視劇《灰姑娘拉警報》逐漸打開知名度。她近日和友人飛往國外度假,在Instagram連續分享多張穿著比基尼,躺在海邊沙灘曬太陽的照片,其中一張背對鏡頭彎腰90度,雙腳交叉大擺「屁屁POSE」,85公分的美腳讓粉絲大呼「超性感」!


菜菜緒在2009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身高172公分、腿長85公分,號稱日本演藝圈「九頭身美女」。不過她出道後,中學時代的照片也跟著曝光,單眼皮變成無辜大眼,被網友質疑有「修修臉」。



「長腿美模」之稱的日本女星菜菜緒長相甜美,外型出眾的她一直備受男性們的愛戴,卻頻頻被爆出工作態度不良、違規自拍等醜聞,讓她的形象徹底崩壞,決定推出超火辣尺度的寫真集,露出超嫵媚表情大展好身材,極力挽救她的人氣。

菜菜緒因為擁有直率的性格,時常在網路上發表無厘頭又隨便的言論。她曾在推特暗指一同工作的人令她「受不了」,明確表示不想一起共事,甚至還違規躺在貼有「禁止入坐」的汽車模型上扮賽車女郎,遭眾人抨擊也毫不在意,不但不道歉還理直氣壯地說:「靴子又沒踩到。」造成許多網友大反彈,認為她既沒水準也不敬業,更沒有明星氣質。


據悉,菜菜緒時常在推特與其他知名藝人裝熟「打嘴砲」,不禁讓人猜測是否為了提升演藝事業而攀關係,不過豪爽的個性卻仍不受同性歡迎,而她為企圖挽回形象,近期將推出前所未有的惹火寫真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