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幽靈發酒瘋

澳洲雪梨新鎮(Newtown)的卡萊爾堡酒店(Carlisle Castle Hotel)最近備受「酒鬼」騷擾──這酒鬼並非喝醉的顧客,而是疑似發酒瘋的「好兄弟」!「來自靈界的朋友」品味還頗優,偏好價格較貴的紅酒。

《每日電訊報》(澳洲版)報導,1月30日那天晚上,卡萊爾堡酒店酒吧負責人彼得布萊德伯里(Peter Bradbury)在酒吧裡2個不同的地點,發現酒瓶和酒杯莫名砸落。他指出,酒店裡這種神秘事件愈來愈頻繁,有影片卻沒有真相,只好把「靈異畫面」PO在臉書(Facebook)上求解釋。

監視器錄到──有光影亂飄、紅酒從櫃子上砸下、啤酒龍頭自動開啟……。「這些事件都非常奇怪,我不知道發生這種現象有多久了,但過去幾個星期以來,變成很常見的現象。」布萊德伯里說,如果是「鬼」幹的,顯然「他」頗有品味,「『他』喜歡紅酒,特別是昂貴的葡萄酒,1月30日『他』挑了一瓶Kilikanoon,一瓶要價大約是27澳元(約台幣716元)。」

臉書網友評論道,這可能是1990年代初在酒吧工作的「老彼得」(Old Peter),也有人說是布萊德伯里的前任店東強尼霍伊(Johnny Hoy),不信邪的網友認為只不過是貨架沒放穩,因腳步震動造成酒瓶砸落而已。

但這些論點都沒說服​​布萊德伯里,「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他說,「把影片PO在我們的臉書上是有點好笑,但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