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刀疤鴨

基隆黃色小鴨在跨年前夕爆裂,各界關注,小鴨何時復出?昨天(二號)主辦單位已經將爆裂的小鴨修復完成,並且在昨天(二號)晚間進行充氣測試,測試的狀況相當順利,而這隻黃色小鴨,是爆裂過的疤痕鴨,儘管小鴨身上多了一條將近八公尺的疤痕,不過並不易察覺;主辦單位預計今天上午九點半,會讓基隆小鴨游回基隆港的海洋廣場前,修復後的基隆小鴨讓週邊商家及現場民眾,相當期待。

基隆黃色小鴨暴斃的「驗屍報告」出爐,原本為抵抗基隆強風,製作廠商把小鴨縫線塗上安全膠,沒想到12月31日當天氣溫突然上升,內部壓力把鴨皮撐到脹,卻無法從塗了安全膠的車縫線排出,因此把小鴨撐破。

基隆黃色小鴨已修復完畢,今天下午5將替小鴨進行相關測試,大氣層公司人員說,絕對看不出小鴨傷疤。

黃小鴨右臉日前爆裂後,成了刀疤鴨,約8公尺長的「傷疤」能否恢復昔日面貌,備受外界關注,基隆鴨現已運抵基隆港西18號碼頭,浮台並已就定位,預計下午5時充氣測試。

製作廠商大氣層公司人員說,已替黃小鴨全身美容,並加強破損部份,絕對看不出傷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