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口香糖送吻

二十一歲正妹Remi昨下午號召網友一起幫助北市西門町九旬小販劉煜軒賣口香糖,只要民眾消費滿一百元就可獲得Remi「啾咪」香吻及合照,不少路過民眾看到她們熱情叫賣都停下腳步購買,有男顧客獲得香吻後大呼:「賺到了!」看著生意明顯好轉,劉爺爺直呼感謝,還要把多出來的錢都捐給聯合勸募協會。
網友REMI,最近聽到93歲視障劉爺爺賣口香糖還捐款行善的故事,令人感動,主動表達希望可以幫助劉爺爺一起賣口香糖,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從昨天下午1時開始,Remi和4名網友在台北市西門町成都路29號的便利超商萊爾富門前,幫助劉爺爺叫賣口香糖,只要民眾向劉爺爺購買口香糖、零食或紅包袋滿100元,就由正妹送上一個啾咪,希望能募集到100個親親,一起共襄盛舉,體現「助人最樂,處處溫暖」的真諦。

自製看板吸引百人




劉煜軒的故事在網路上流傳,Remi和網友們得知劉爺爺的故事,上周主動和他聯繫,盼能幫他一起賣口香糖。昨下午Remi拿自製看板,在路邊吆喝叫賣「買口香糖送啾咪」,只要買滿一百元就由Remi親吻顧客臉頰,吸引不少路人目光,越來越多人停下腳步買口香糖,整個下午有近百人參加,達到Remi預設的目標。

▼消費滿100元就可以獲得香吻1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