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迷娘陳天仁 「天天」

陳天仁
暱稱:天
生日:9月/27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5
體重:44
學歷:縣立平鎮高中
關於我:其實我不難相處......



中華職棒接下來的全新賽季,在經典賽還有義大加入的雙重刺激下,勢必在行銷造勢這些方­面,都要掀起另一波高潮,面對眼前這個正妹經濟的時代,看樣子到時候各隊的啦啦隊也會­拚很兇。看網友瘋狂轉貼,就知道正妹到哪裡都會是焦點,而不只啦啦隊吸睛,觀戰的美女­也是賽事轉播的重要元素之一,棒球美少女「天天」陳天仁就希望透過自己的代言,能夠讓­更多人注意到國內的體育賽事,一起進場替選手們加油。

2年多前,綽號「天天」的陳天仁在觀眾席上被電視轉播的鏡頭補捉,甜美可愛的笑容迷倒網友,27日她將擔任象隊開球貴賓。




中華職棒本季熱鬧滾滾,4球團場上拚戰力、場邊拚人氣,行銷手法花招百出,找來的開球貴賓也都各具特色,桃猿隊有美女藝人郭雪芙、王心凌,義大犀牛請出「電音女王」謝金燕,而獅隊則是有日籍作家乙武洋匡感動開球。


導演吳念真日前為兄弟象開球,上場前還開了個小玩笑,「開球通常是辣妹,今天來了60歲的歐吉桑,希望不會影響各位情緒」。吳念真還稱讚象隊,找他開球「有氣質」。

27日在天母球場的獅象大戰,主場兄弟象的開球貴賓,從歐吉桑風改走美少女路線,由網路爆紅的「天天」陳天仁登板。

2010年7月10日在天母棒球場的象獅大戰,綽號「天天」的陳天仁被轉播單位拍到,她可愛的笑容、清新的氣質讓她迅速竄紅,還被球迷封為「象迷娘」。

「天天」原本就熱愛棒球,在網路上具有知名度後,2012年獲邀擔任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的宣傳大使。

象隊除邀「天天」擔任開球貴賓,並發揮創意,舉辦「尋找象迷娘」的活動。

「天天」將在她爆紅的地方等候球迷進場,進場後找到「天天」的前20名觀眾,將可以與「天天」合照,還可以從「天天」手中獲得小禮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