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女刺青師

最近網路有名爆紅的正妹,而她的職業很特別,是一名刺青師。24歲的她,因為有著甜美臉龐跟火辣的身材,再加上專業的刺青技術,吸引不少網友特別指定她來設計圖騰。而找她刺青的客人都說,看到正妹刺青師替自己服務,疼痛時也比較能轉移注意力。


留著飄逸長髮,有著深邃的大眼睛,手臂上刺著金魚、薔薇,她可是一位專業的刺青師傅。美麗的外表,再加上擁有傲人的好身材,辣妹刺青師恩琦,自從在網上放上自拍照,遭到瘋狂轉貼,瞬間爆紅,臉書超過有15萬粉絲支持,不少人指名要找她刺青,更被網友封是全台最正、最年輕的刺青老師。


客人說,看到刺青師實在太美了,就連怕痛也比較能轉移注意力,爆紅後的她原本預約只要2個禮拜前,現在要排2個月後,讓今年才24歲的她年收入破百萬。但其實原本學的可是護理科,是因為愛畫畫才會中途拜師學藝,她的刺青生涯六年中,還遇過男客人指名要刺兩個女兒的臉在胸口上,這幅作品讓她花了七小時才大功告成。


對於自己爆紅她很謙虛,恩琦說很感謝大家支持她,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注意她的作品,不過也因為她穿著火辣,才貌兼具,店長都很擔心她會不會被客人騷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