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林志玲

中港台女星競豔,女神寶座誰封后?大陸網友近來票選2014「女神排行榜」,曾因廣告太暴露,被小朋友投訴的女星林志玲穩坐「性感女神」之首,而與男星趙又廷熱戀的大陸女星高圓圓則被評為「驚艷女神」。

美的太平庸,只能讓人叫做美女,而那些在美麗外表之外,有著自己獨特氣質的才配得上「女神」的稱號。大陸網友將各款女神分類,票選2014「女神排行榜」。

從模特兒界轉向電影、戲劇界發展的志玲姊姊穩坐「性感女神」之首。志玲姊姊近來演技備受好評,所主演的電影《101次求婚》也在大陸熱賣,然前陣子的內衣廣告因太暴露,江蘇一名小學生,因無法忘懷林志玲的胴體,寫信到市長信箱,狀告志玲姊姊「傷害他的身心健康」。

對此,林志玲還特別致歉,希望「小朋友不要再看她的廣告」。志玲姊姊的性感連小朋友都「凍不住」,不過馬年來到,許多人也關注其婚事,今年即將邁入40大關的志玲姊姊何時才能步入紅毯。

至於「狂野女神」則是進軍國際影壇有成的范冰冰、盛傳與黃力行談戀愛的徐靜蕾被評為「知性女神」、而與趙又廷熱戀、不忌諱在媒體前高調放閃的高圓圓被評「驚艷女神」,連網友也好奇兩人何時結婚,哪時會有「小圓仔」誕生。

去年金馬獎評審、演技備受肯定的李冰冰則獲封「勵志女神」、前陣子遭詐騙簡訊被騙100萬台幣的女星湯唯則受封為「文藝女神」、與黃曉明熱戀的24歲女星Angelababy則獲評為「素顏女神」,而她的美貌也常成民眾整型的範本。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