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淫窟

 「無間道」滲入新界一個操控黃賭毒黑幫組織,揭發黑幫利用大廈房和空置商鋪經營淫窟,連男女廁所也被霸佔,令一幢大廈有七個架步,內地招攬來港的妓女每日接客逾百,黑幫日入達一萬元,警方在臥底蒐證後採取代號「火」的行動,拘捕八十六人,包括一名黑社會骨幹成員。



記者:楊偉亨
活躍新界的一個黑幫遭警方大力打擊,拘捕八十六人,當中包括一名黑幫骨幹和二十一名成員,他們涉嫌刑恐、勒索、自稱三合會成員、經營賣淫場所、販毒、無牌賣酒及經營賭檔等,警方指黑幫在元朗一幢大廈的住宅和商場經營色情活動,若發現有人出租單位作賣淫場所,業主有機會被判監七年。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總督察羅國凱表示,警方為打擊黑幫收入,去年四月派臥底滲入元朗一個黑社會組織,蒐集從事黃賭毒罪證,期間發現黑幫租用元朗昌盛大廈樓上兩個單位,間成四個房經營架步,之後擴展至商場一個空鋪,連店鋪旁邊的男女廁所也霸佔,改成板間房,全棟大廈共有七個淫竇,長期有持雙程證內地女子接客。

集團十個月袋300萬

  據稱,淫竇的嫖客主要是區內居民,馬伕聯絡他們並告知暗號,嫖客自行到大廈挑選妓女,然後交易,每次肉金二百五十元,黑幫抽取一百元作為佣金,估計七名妓女每日可接客一百人,集團一天收入一萬元,過去十個月獲利三百萬。

  羅國凱稱,臥底探員提供可靠情報後,警方重案組、元朗、大埔和上水的刑事探員、機動部隊警員,聯同入境處逾一百人,於周二及周三突擊搜查元朗、大埔及上水超過二十處目標地點,包括昌盛大廈的住宅和商場、另有遊戲機中心、無牌酒吧及住宅,共拘捕八十六名男女,檢獲大批證物包括西瓜刀、水喉通、麻將、少量K仔毒品,另有一萬多元現金。

  被捕者為三十五男五十一女,年齡由十七至七十二歲,其中二十二人有黑幫「十XK」背景 包括五十八歲頭目「元崗黑」,另有三十七名涉賣淫內地女子,她們因違反逗留條件交入境處跟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