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徐若瑄

徐若瑄是演藝圈凍齡有方的女藝人之一,比起許多女藝人避談年紀,出道早的她年齡其實已是攤在陽光下的秘密,開朗的徐若瑄也從不避諱談論年紀,還表示「我眼角也是有皺紋的,沒有不會老的人,誰也不會永遠18歲。」至於該如何凍齡,徐若瑄則說:「女人一定要樂觀,笑口常開,人就會自然而然地變美。」

從小就相當獨立的徐若瑄,向來不喜歡讓身邊的人擔心,面對不快樂的情緒時也會想辦法讓自己排除,面對生活,她更表示:「一定要相信,笑比什麼都重要,快樂不僅僅是一種情緒,更是一種神采,會讓你整個人都亮起來。快樂很簡單,就像是陽光,帶給你正面的能量。」看來她是個標準活在當下的人。

出道許久的徐若瑄,不避諱的提到自己的年齡「已經超過35」,更說自己並沒有從未改變,還開朗地表示「我眼角也是有皺紋的,沒有不會老的人,誰也不會永遠18歲。」至於維持美麗的秘訣,向來直率的她也坦言「開心」是最重要的秘訣,「多想開心的事情,不要抱怨,要多感恩自己得到的,保持開朗的少女心。笑口常開,人就會自然而然地變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