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 媽媽木乃伊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一名58歲男子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多時,但驚悚的是家裡還發現伴隨他10年的一具乾屍,經警方調查發現,這具「木乃伊」是死者的母親!



根據美國《紐約日報》報導,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一個社區日前不斷傳出惡臭,附近民眾找不到臭味來源,最後請警方介入調查,結果發現臭味來自58歲男子阿爾費瑞(Claudio Alferi)的家,當時,不管警方如何敲門都無人回應,最後只好破門而入。

但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比恐怖電影場景還要驚悚,因為阿爾費瑞在餐桌上暴斃死亡多日,屍體已高度腐爛傳出陣陣惡臭,而餐桌對面是一具用著塑膠袋包裹,還穿著拖鞋的木乃伊。

報導指出,附近民眾表示,最後一次看見阿爾費瑞的母親是10年前,當時已高齡90歲,但每當問起母親,阿爾費瑞則堅稱母親很好,目前在家中靜養。根據警方研判,阿爾費瑞疑似無法接受母親去世的事實,因此精神崩潰,才會將母親風乾、包裹成木乃伊佯裝母親仍在世伴隨著他。

此外,當局表示經法醫查驗,阿爾費瑞的母親死亡時間大約是8至10年前,而阿爾費瑞則是1個月前,兩人都是自然死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