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女外教

北京語言大學的韓國女外教,被學生發現酷似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多張私照被學生曝到網上。據網友說,這位韓國美女外教業余時間還做模特。

見了她,連最調皮的男生都主動認真地記起了上課筆記!為迎接三八婦女節,南京玄武中專的學生們自發進行了“最美女教師”的評選,而2月份才來到學校教韓語的外教徐銀那老師,被學生們一致選為“最美女教師”。昨天上午,徐銀那老師在學校發表了獲獎感言:“我喜歡中國、喜歡中國人、喜歡中國菜,喜歡這裡的老師和學生,我會努力工作的!”。



  長得很漂亮的徐銀那,穿著非常樸素,一條黑裙子,上面穿一件灰色的開衫毛衣,化著淡妝。“化一點淡妝是禮貌,因為學生要一直看著你,但老師不能穿得非常暴露。”徐銀那說,韓國的老師也不會穿吊帶衫、超短裙進課堂,要穿得比較端莊才行。記者瞭解到,徐銀那要教三個國際班的韓語課,一周上12節課。她的美麗已征服了所有學生。
“班上最調皮的男生,現在都是很認真做筆記了。”徐銀那的學生王欣宇說,徐老師特別漂亮,特別溫柔。“對學生很親和,不僅我們女生喜歡,連男生都不好意思調皮了。”徐銀那說,中國的學生和韓國的還是有些不一樣,中國學生會問候老師,韓國學生見到老師會行禮。“我一般對學生不凶,如果學生比較吵,我會說,請安靜一下。如果還是不聽,可能聲音會再放大一點。”有時候,她也會和學生們聊起韓國的美食,如炒年糕、泡菜、紫菜包飯。

  據瞭解,1984年出生的徐銀那,來自韓國大邱,韓國嶺南大學對外韓語教學專業研究生畢業,曾經在華中師範大學教過兩年的韓語,能說一口較為流利的漢語。“今年我在韓國研究生畢業,成為永進大學的老師,有機會來中國,所以我又報名了。”原來,徐銀那學的是對外韓語專業。“我已經通過博士的入學考試,但因為想念中國,特別是中國美食,所以這次又來啦。”徐銀那在武漢兩年,愛上了中國的美食,北京烤鴨、火鍋、東北菜都很喜歡。“我覺得南京的菜也很好吃,早上我喝紅豆粥,我還喜歡吃鴨血粉絲湯,還有鹽水鴨。”徐銀那說到美食,笑得非常開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