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 警界梁詠琪

春安工作即將開跑,負責維護治安的警方不敢大意,準備妥當。新北市警局更在春安展開之前辦宣導活動。



除了向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展示剛成立的警犬隊訓練成果,讓小朋友驚呼連連之外。還打出美女警花牌,用親民形象替警隊加分。

連消防局的消防猛男都來跨刀相助。警花一字排開,活力十足跟著音樂,帶著活動現場的小朋友一起手舞足蹈。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春安工作也將展開。

中和二警分局長江義益指出,春安工作即將起跑,將於1月21日至2月14日為期25天,為加深預防犯罪觀念,特地舉辦倡導活動,由偵查隊統籌規劃,邀請轄區內的小學生到場觀摩,透過活潑生動的舞步,加深預防犯罪觀念。


  活動除了正妹女警擔任倡導大使外,更邀請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消防猛男教導如何預防一氧化碳中毒,減少災害事件發生。剛成軍的警犬隊也派出5支警犬到場支持,示範演練過程中,警犬靈敏的嗅覺及精準的動作,現場掌聲不斷。

新北市警方先辦宣導活動。找來被稱為小梁詠琪的派出所女警黃衣淳,擔任警花宣導大使,果然吸引眾人目光。有美女警花宣導春安,連消防局的消防猛男都來助陣。

加上剛成立的警犬隊展示訓練成果。讓參加活動的小朋友看得驚呼連連。春安工作將從1月21號開始到2月14號,為期25天。警方嚴陣以待,就是要給民眾安心又開心的享受春節假期。

姓名:黃衣淳
年齡:21歲
身高:174公分    
體重:57公斤
星座:天蠍座
興趣:跑步、彈古箏和鋼琴

感情狀態:戀愛in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