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USO小敏

最近很夯的一支三菱汽車廣告,哪裡都沒去過的女主角小敏,賣萌說著經典台詞「好啊」,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連帶飾演女主角小時候的小小敏,可愛模樣也引起討論。她是今年5歲的小瑜Cindy,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從3歲就開始接拍平面童裝廣告,這次接拍汽車廣告,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


廣告以幽默詼諧的手法,演出爸爸擔心女兒長大後可能被壞男人拐跑的心聲,引起許多爸爸的共鳴,人氣十分火紅,Youtube上片一週就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瀏覽量突破百萬人次,直逼五月天的新歌瀏覽量!


廣告人氣高漲的祕密就是廣告女主角小敏!她是吳心緹,在不少廣告都能見到她的蹤影,外型可愛俏麗,水汪汪的大眼睛是她最大的特色。


看雲海、去露營通通ok,哪裡都沒去過的女主角小敏經典臺詞「好啊」廣告賣萌一夕爆紅,還被網友和撿鑽石的郭美江牧師結合搞KUSO。


小敏和郭美江的組合,變成了搞笑版,影片曝光不到1星期,點閱次數突破40萬。

第一次看到被KUSO的影片,小敏表示很特別。不過試演天真無諧的少女,面對男生請求什麼都說好一夕暴紅,也讓他受到矚目。

趕緊闢謠,自己可是有所堅持,只是廣告意外成為話題,還成為模仿對象,小敏直說好意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