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正妹

令電玩迷關注的台北電玩展5天圓滿落幕,對於和我一樣的電玩迷來說肯定是意猶未盡,今年的最大特色就是神魔之塔這款遊戲的氣場最強大、SG的陣容也非常強大,所以圍觀的人也最多吧!


我非常期待明年的會展會給我們玩家帶來更多遊戲,最主要的正妹還要再多再多



主辦單位表示,歷年來電玩展的攤位數使用大約 400 個,然而自從手遊與電競興起,讓今年展場攤位一舉躍升到 927 個,光是首度參展的 Medhead 《神魔之塔》就使用了 295 個攤位,Garena 也使用了 224 個攤位,硬是逼下了歷年來使用攤位最多的家庭主機類大廠 SCET,其他第二度參展的 Wargaming 也使用了 110 個攤位,更把亞州巡迴賽事最關鍵的總決賽移師在展場當中舉辦。


今年首度參展的 Garena 一口氣租下了 214 個攤位,以 G1 電競嘉年華為主題,宣傳旗下已經推出以及即將推出的七款遊戲,現場除了正妹表演,最重要的是該公司將於活動現場舉辦《英雄聯盟》 LNL 2014 春季預選賽、《A.V.A 戰地之王》知名戰隊邀請賽、《DNF》 表演賽等電競賽事,屆時全台知名的電競戰隊都會到場互相較勁。



第二度參展的 Wargaming 將首度舉辦 TanksAsia Masters S2 的總冠軍賽事,還將提供《戰車世界》、Xbox 360 家庭主機版、還有《戰車世界:閃擊戰》等內容提供玩家體驗,現場還有來自台灣微軟的 Xbox 360 正妹、以及贊助單位 Razer 電競正妹與玩家互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