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傻女神 湯唯

電話詐騙猖獗,連大陸女星湯唯也被騙,正在上海拍戲的湯唯,前天接到詐騙電話後,親自到銀行匯款21萬人民幣,約台幣104萬,事後驚覺被騙後,立即報警,湯唯被騙的消息曝光,網友調侃湯唯是「最傻的女神」,還有陰謀論者質疑是為了新片炒作。

坐在銀行大廳等待的長髮美女,戴了頂黑色毛線帽,身穿黑上衣、白背心,粉絲見到大明星,要求簽名,她是紅遍兩岸三地的女星湯唯,本來正在上海拍戲,11日接到一通電話後,立刻到銀行匯款21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04萬,錢都匯了,才發現被騙了。


大陸媒體:「據上海松江警方證實,11日下午4點接到女星湯唯報警。」



上海警方證實,湯唯遭到詐騙,至於詐騙集團如何行騙?湯唯又是如何發覺自己受騙的細節,湯唯的經紀人不便透露,有網友痛斥詐騙集團,居然敢騙女神,太過分了,還有網友又酸又諷,湯唯上當,很傻很天真,質疑內情不單純,難道有艷照被敲詐,不可能這麼笨吧,還有陰謀論者質疑炒作,只花人民幣21萬,就上遍媒體頭條。

女星湯唯:「我進了一家店,覺得這家店衣服很特別,結帳後問店員,請問所有的衣服,尤其是褲子,都是鬆緊帶的,然後最後一問,結果是孕婦裝。」


曾在戲裡演出神經大條的富家女,現實生活中的湯唯,神經也很大條,一通電話就匯款,網友調侃,湯唯原來是這麼「單純」的女神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