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神林依晨

回顧2013年演藝圈精采作品不斷,TVBS周刊徵詢專家意見,審視藝人作品和廣告,票選出台灣十大男神和女神,其中小豬羅志祥打敗「大仁哥」陳柏霖和歌王蕭敬騰,獲選台灣男神第1名,而女神第1名則是最近才傳出男友求婚喜訊的金鐘影后林依晨,因為廣告代言不斷,硬是把姐姐「謝金燕」比下去。
藝人羅志祥V.S謝金燕:「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你就是XXXXX,沒在怕膽子好大。」


一頭金髮,小豬羅志祥勁歌熱舞,魅力十足,但讓台下歌迷最傾心的,他對家人的愛。藝人羅志祥:「如果,真的還能有如果,我才能愛的…。」

炫麗的背後有脆弱的一面,為父親留下的眼淚,讓小豬成為歌迷眼中,有血有肉的真男人,也成為TVBS周刊票選,2013台灣男神第1名。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別想了,我不會愛上你。」



默默守候女主角,大仁哥溫柔又深情的暖男形象,讓陳柏霖擊敗眾多男星,躍升台灣男神第2名。藝人蕭敬騰:「回憶過去,痛苦相思忘不了。」


情歌動人,為善不欲人知,歌王蕭敬騰台灣男神第3名,而第4名是八塊肌搭配人魚線的彭于晏,第5名因蘭陵王走紅的胡宇威,新生代小生把萬人迷金城武擠到第6名。電視劇「蘭陵王」:「你你你你,你為什麼不說你是男人啊。」


和蘭陵王愛的轟轟烈烈,林依晨再創事業高峰,再奪金鍾女主角,廣告代言不斷,獲選2013台灣女神第1名。藝人謝金燕:「Everybody,哥哥牽妹妹。」

火辣開唱,姐姐謝金燕收視保證,硬是把天后JOINE擠到第3名,叫我女神第4名是戲劇廣告高曝光的郭雪芙,永遠的志玲姐姐第5名,性感女神徐若即使6月要出嫁,人氣還是很夯,TVBS周刊徵詢專家粉絲,看作品廣告和網路熱蒐,選出去年10大台灣男神女神,哪一個是你心目中的那個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