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求婚

蕭亞軒和柯震東好事將近?根據最新一期的《壹周刊》報導,近來亞東戀越愛越高調不是沒有道理,有消息指出,柯震東去年底已向Elva求婚成功!當被問到是否有此事,蕭亞軒掙扎不已,最後撒嬌說「我不想回答你!」,回答頗為曖昧。

蕭亞軒和柯震東相差12歲,目前已交往兩年,不過去年6月曾有分手、大吵的傳言,甚至還被民眾目擊在街頭大吵,男方取消對女方社群網站的關注,一度鬧得很大。兩人冷戰逾半個月,最後被媒體直擊蕭亞軒搭車奔柯家,兩人復合後,感情更加深厚。
根據周刊報導,去年聖誕節前後,柯震東已開口求婚,要蕭亞軒放心把未來交給她,Elva眼泛淚光感動不已。好友們得知此消息後也相當開心,希望亞東戀能早日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據悉,蕭亞軒和柯家關係相當密切,當初創業開「Carry Me」時,也曾向柯爸柯媽詢問意見。蕭亞軒舉辦品牌春酒時,也將場地選在柯爸的餐廳,感情相當好。柯震東目前雖然在上海趕拍《小時代3》,但也是一有空就會飛台灣,和女友共度甜蜜時光。



熱門文章